党建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徐医附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附院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3月18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病房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附院党政领导王人颢、陈明龙、季芳、金培生、顾玉明、徐凯、谈在祥、燕宪亮、宋军、王志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附院院长陈明龙主持会议。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发表动员讲话。

王人颢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附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和徐州医科大学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启“十四五”元年的新征程。

就开展好徐医附院党史学习教育,王人颢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紧扣主题,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强化领导,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效果。

王人颢书记号召全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入推进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牢记“两争一前列”历史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坚持走内涵建设发展之路上争当表率;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上争做示范;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上走在前列,用奋斗之笔书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明龙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认为王人颢书记的动员讲话为医院全体职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他号召全院按照王书记部署,严格对标、狠抓落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