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4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建华一行五人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副书记季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保卫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建华组长一行走访了保卫部“石榴园工作室”,听取了保卫部、武装部部长刘建海同志关于所在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石榴园工作室”工作汇报。刘建海同志介绍,保卫部承担着全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在日常管理中积极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部门依托支部和“石榴园工作室”,通过升旗仪式、专题党课、实地参观、知识竞答等形式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在学思悟践中砥砺初心使命。

王建华组长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徐州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效,氛围浓郁,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方面亮点突出。希望学校对标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做大做强特色活动,并及时分享好的做法经验,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力量。

夏有兵书记对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和指导组的督导指导意见,进一步做细做实学习教育方案,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调研当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徐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季红副书记在会上作了汇报,报告了我校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建华组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并希望各在徐高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上来;严格对标对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立足学校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振陆主持汇报会。指导组专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昳丽,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子松,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科长戴正东,省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项目主管姜利知出席汇报会。我校以及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