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我校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曹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6月24日下午,校领导徐海波、张玉勤、卢亚娟率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实验室、食堂、配电室等安全重点部位,检查了实验室、消防、食品卫生、用气用电等领域的安全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现场,了解情况,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各二级单位自查中提出的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并整改到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在检查中要求各部门:一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平安就是做贡献”的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对整治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积极落实整改,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