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工作组来校考察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作者:鹿存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月2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工作组来校实地察看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情况,工作组由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带队,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丽组成。汇报会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

会上,夏有兵代表学校向工作组表示欢迎,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对赤脚医生博物馆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的关心指导,表示学校党委将把基地建设成为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凝心聚力的平台,形成学校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工作组组长杨敬江肯定了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希望学校以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抓手,推进统战工作再上台阶。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以《同心同向 双岗建功》为题,围绕“厚重的载体平台”“宝贵的医学精神”“丰富的统战元素”“深远的影响意义”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基地的创建情况。

汇报会后,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赤脚医生博物馆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和红石榴工作室,档案馆馆长焦勇和保卫处处长刘建海分别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