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动员大会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郑骏年主持。

党委副书记季红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形成过程,从政策依据、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换届范围、资格条件、政策说明、岗位情况、工作程序等方面对换届方案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夏有兵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学校第一次中层干部集中换届以来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干部队伍建设现况,介绍了此次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前期筹备情况和学校党委的总体考虑,并就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夏有兵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深刻领会中层干部集中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流转”,一以贯之地履职尽责,确保换届工作和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夏有兵书记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密切配合,共同做好集中换届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确保换届工作有序稳妥推进实施。

夏有兵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换届纪律“十严禁”和干部选任工作“十不准”,坚决做到“底线不丢、红线不越、高压线不碰”。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纪律教育,打好“预防针”。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查处,对任何不正之风和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郑骏年校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做好宣传发动,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了解具体工作流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定,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