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反响 - 正文

蔡红星副校长到第二临床医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6月9日晚,蔡红星副校长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老师以及19、20级学生现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陆召军主持。

报告会上,蔡红星副校长以《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理念 新发展格局》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基本情况、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希望广大教师围绕实现“十四五”和2035年的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积极探索新型教育教学方法;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探索创新,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宣讲,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