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反响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我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作者:肿瘤研究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我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医科大学老领导时继尧作了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宣讲活动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刘俊杰主持,肿瘤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

时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系列重大问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以及学好用好党史、汲取前进的力量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内容丰富,底蕴深厚,举例生动,振奋人心。通过宣讲教育,党员们进一步深刻了解了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表示将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养分,锻造人格;在鉴往知来的过程中砥砺激情斗志,牢记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奋进篇章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