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反响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来徐调研指导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指导组来徐调研指导,调研指导工作汇报会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社科处处长熊絮茸,校纪委副书记郭艳参加汇报会。

夏有兵在会上作了汇报,从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永远跟党走”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四史”学习方案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少年群体”的互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方案制定 、“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的学习贯彻、“七一”前后学校组织生活会筹备落实八个方面,详细报告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和阶段性成效。


指导组组长、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建华在讲话中对现场汇报的各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中央第五指导组在江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过程中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作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研结合,突出学深学透,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二是深耕红色资源,突出活学活用,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三是持续办好实事,突出办好办成,进一步推动落地见效。王建华对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各单位进步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阶段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汇报会结束后,指导组成员戴正东来到我校现场调研,查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项目跟踪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材料,与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办实事项目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