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反响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图书馆党总支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英雄、聆听革命故事、传承革命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图书馆全体职工的热情。

全体党员群众心怀敬仰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通过观看图文展示、场景还原,详细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光辉历史和先烈们的革命事迹。战役中,参战部队全体指战员敢于打大仗、硬仗,不怕敌人的飞机、大炮、坦克、毒气,冒风雪,涉冰河,架人桥,闯火阵,逐村逐屋激战,一沟一堡争夺,前仆后继,奋不顾身,表现了一往无前、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淮海战役的胜利,是毛泽东同志伟大军事思想的光辉体现,是人民解放军和广大人民艰苦奋斗、英勇善战的结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不仅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重要的是感受到先烈们浴血奋战、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备受鼓舞。全体党员群众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