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反响 - 正文

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不忘誓言、牢记宗旨”主题党员大会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7月13日下午,机关第十六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誓言、牢记宗旨”的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彭波主持。

彭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再次引发了大家的激情。爱国是根本,爱党是动力,求真是方向,力行是关键。彭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不忘入党誓词、牢记服务宗旨,做到爱国、爱党、求真、力行;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党员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纯粹的政治品格、更昂扬的斗争精神、更饱满的奋斗激情,全身心投入到财务服务工作中。

彭波书记再次强调要全面提升机关作风建设。他说,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位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把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校全体师生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关心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主动发现问题并协助解决。要见大局、见初心,讲担当、尽好责,讲规矩、做表率,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机关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