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反响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举办“百年恰是 风华正茂”主题书画摄影展

作者:文:王艳平,图:周鑫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9月27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工会承办的“百年恰是 风华正茂”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大厅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季红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评选出优秀教职工书法绘画作品57幅、摄影作品92件。展出的书法作品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以楷、草、隶、篆等书法形式尽展我校教职工铁画银钩、刚健柔美的书法才艺;绘画作品笔墨淋漓,设色典雅秀逸,以国画、水彩、工笔、写意等绘画方式和技巧,在墨笔丹青里展示行云流水、瀚海崇山的唯美意境;摄影作品妙思佳构、视角独特,以黑白、彩色、纪实的摄影方式表现动静兼备,平中见奇的摄影艺术。每一幅作品都充分体现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感悟,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徐医人爱党、爱国、爱家、爱生活的时代风采、人文情怀和艺术修养。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动我校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