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合一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我校服务保障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出席,学工处、信息化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18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益民主持。

18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着重围绕校园网络、饭菜质量、环境卫生、宿舍管理、教室管理、设施维修、浴室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处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们发言,对部分问题现场作出回应。安益民处长表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每个问题、每条建议都会认真对待,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专题讨论、逐条整改。

张玉勤副校长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他作了题为《切实把提升师生满意度作为服务保障系统工作的根本遵循与永恒追求》的专题报告,总结了服务保障系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建立餐饮供应链管理系统、制定食堂标准菜谱、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校园直饮水、用电安全托管、西校区生活设施改造、校园WiFi6网络建设等项目,以及即将在食堂、超市、浴室等场所推出的特价惠民项目,让同学们感受到服务保障部门为师生办实事所做出的努力。他要求,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处要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落实整改,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