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知行合一 - 正文

信息化处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网络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暨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我校服务保障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出席会议,学工处、信息化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期间,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信息化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信息化处处长房维强对学生们表示感谢,承诺会及时、高效地寻求并落实解决办法,同时表示今后会把调研师生信息化使用情况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主动解决相关问题。

张玉勤副校长对校内服务保障一系列工作进行总结,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及时反馈并落实整改,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截至目前,信息化处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通过与三家运营商召开协调会解决学生终端设备问题;通过在新增自习室安装无线设备并保障网速达标解决自习室无线信号问题;通过优化网络设备解决网络掉线问题;通过企业微信推出网络FAQ应用解决常见网络问题。这一系列及时高效的工作获得了师生好评。